設計相當特別!Sound Torch 揚聲器真的會「火」!

Sound Torch 2

揚聲器的設計多不勝數,有不少產品設計相當特別,而現在就有最新的設計推出,就是火焰揚聲器,名為 Sound Torch ,可以讓你在特別的派對上展示出更難忘的回憶。

Sound Torch 1

Sound Torch 與一般揚聲器外型上並沒有不同,一點特別之處都沒有,不過只要啟動後,它的頂上立刻冒出火焰,火焰還會隨著音樂改變,它內置的 pyro board,系統通過細管連接儲油室和表面,讓噴出的火焰可以完美控制。

Sound Torch 2

可惜 Sound Torch 第一批產品僅有 100 台,看來 Sound Torch 的團隊自己都不大確信它能不能受歡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