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播放器RealPlayer回歸!全新名稱、全新功能!

RealTimes 1

相信不少人都會使用過著名影片播放器RealPlayer,隨著時代的改變,RealPlayer播放器由「必備」軟件逐漸淡出市場,各位可能並不知道 iOS 及 Android 平台上亦推出過RealPlayer播放器,而現在就有消息顯示,它要更改自己的名稱了。

RealTimes 1

Real Networks發佈最新的影片播放器,名為RealTimes,RealTimes配備雲端平台,可以將圖片、影片、音樂等檔案進行解碼播放,取代之前的RealPlayer,RealTimes內部整合了RealPlayer播放器,更加入讓用戶編輯製作影片。

RealTimes 2

現在RealTimes支援 iPhone 、iPad、Android手機、PC以及Chromecast,提供2GB免費雲儲存空間,用戶付費可以獲得更高容量。

軟件名稱:
軟件類別: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