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 2GB/s!新版 15 英吋MacBook Pro SSD 跑分來了!

MacBook Pro 2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早前推出的最新一代MacBook Pro with Retina Display 15英吋版本,使用了全新的SSD 及 顯示卡,當中 SSD 更聲稱是上一代的 2.5 倍速度,真的是這麼強大嗎?現在就有最新的跑分數據告訴各位。

MacBook Pro -2

上一代 MacBook Pro with Retina Display 15英吋版本,使用的是 PCIe SSD,效能強大得讀寫速度接近 1GB/s,新產品將會是上一代的 2.5 倍速度,豈不是超越 2GB/s?最新的跑分顯示,的確是超越2GB/s。

在經過多次讀寫測試後,結果顯示大部份時間,MacBook Pro with Retina Display 15英吋版本都可以維持讀寫速度超越 2GB/s,效能強得難以置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