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美感大提升!LG G4 5月28日開售

lg g4 3

手機硬件、效能差異愈來愈少,所以時下的旗艦機除了講效能外,也愈來愈著重外型,計 Samsung 為手機設計仿皮背蓋配件後,LG 也把真皮機背設計加入到 G4 手機上,令手機的時尚感大為增加,而且機背真皮有栗棕、醇黑、酒紅、冰藍及米褐五種顏色,切合用家的個人風格。它將於 5 月28 日正式開售!

lg g4 - 3

LG G4

lg g4 - 4
G4 沿襲了 LG 近年大推的曲面屏幕,屏幕尺寸為 5.5 吋 Quad HD IPS Quantum量子屏幕,色域比上代更闊 30% 而且亮度及對比度分別提升25% 及50%,在猛烈的日光下使用,屏幕顯示依然清晰。

▲色域比上代闊30%。
▲色域比上代闊30%。
▲邊框非常薄。
▲邊框非常薄。

至於鏡頭方面,G4 後置鏡頭採用了 1600萬像素 F1.8大光圈鏡頭,而且加入光學防手震技術 OIS 2.0,平面防手震範圍的 X、Y 軸角度提升至2°,而且在前後移動的 Z 軸也加入了防震,令拍攝穩定力加倍,加上鐳射對焦系統,即使在昏暗的環境下亦能準確對焦,拍攝清晰銳利的照片。雖然有不少的App可以修圖,但不能滿足一些專業拍攝者的需要,所以 G4 加入 RAW 檔格式,讓有專業需要的用家拍攝後有更大後製空間。

▲鏡頭採用三軸防震。
▲鏡頭採用三軸防震。
▲機背為1600萬像素 F1.8大光圈鏡頭。
▲機背為1600萬像素 F1.8大光圈鏡頭。

試相

lg g4 - 12

▲真皮背蓋,勾起以前林保堅尼手機的回憶。
▲真皮背蓋,勾起以前林保堅尼手機的回憶。

手機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08 1.8GHz 六核心處理器,配有 3GB RAM、32GB ROM,規格上雖然不是八核,但正常使用上和八核手機不會有太大。另一方面,LG G4 電池為 3000 mAh,而且採用可更換電池設計,一旦無電即時換上後備電池,不用慢慢等手機充電至一定水平才可以使用。今次,G4 推出兩個版本,一個為雙SIM卡版的Dual-LTE 及單 SIM 版本,雙SIM 版支援大陸的TD-LTE及3G TD-SCDMA頻譜,如果不時要中港兩地走的家就要留意一下。

▲可以直接換手機電。
▲可以直接換手機電。
▲有多個不同的真皮背蓋,而且每款都會跟一個香檳金的背蓋。
▲有多個不同的真皮背蓋,而且每款都會跟一個香檳金的背蓋。

售價:HK$5,698(Dual-LTE、單SIM同價 )

查詢:LG(852 3543-777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