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超過一年了!蘋果或將 iTunes Radio 將會全球化!

iTunes Radio

相信不少用戶開始忘記了在 WWDC 2013 大會上發佈的 iOS 7 當中推出的全新 iTunes Radio 服務,因為超過一年並沒有增加服務地區,亞洲用戶開始忘記了它的存在,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iTunes Radio 將會全球化。

itunes_radio

消息顯示,蘋果除了在 WWDC 2015 大會上發佈新一代系統 iOS 9 及 OS X 10.11外,更會推出全新的音樂服務,名為 Apple Music,為了可以為新的服務作準備,蘋果將會在全球推出 iTunes Radio 服務。

iTunes Radio-2

根據俄羅斯的報道,蘋果已經在和當地的娛樂公司進行商討,或會達成合作,代表俄羅斯將成為 iTunes Radio 全球化的首批國家之一。但個人認為,有了全新的 Apple Music,還需要iTunes Radio 嗎?

BeatsMusi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