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沒想到拼字遊戲也能如此有趣!

Capitals00

Capitals00

  相信大多數人多多少少都玩過英文拼字遊戲吧?不過英文拼字遊戲對於一般人來說並不是那麼好上手,雖然玩起來也是津津有味,但玩法似乎少了點創意。如果你也這麼覺得的話,那就來玩這款《Capitals》體驗用英文拼字攻城掠地的有趣體驗吧!

  遊戲方式很簡單,一開始玩家會被分配到一方陣營並擁有一座城堡,而玩家必須要試著擴展自己的領地。擴展的方式則是利用鄰近你的領地的英文字母拼出一個英文單字即可,倘若使用的英文字母不是相鄰於你的領地的字母,雖然一樣可以用來拼組單字,不過並不能成為你的領地。

  等到兩方領地愈來愈大時,你就必須要想著如何用這些字母來侵略敵方領地並保護我方城堡。等到你攻略掉敵方城堡就可以獲得額外一次的拼字機會,接著敵人會在他剩下的領地上復活。此時你還是要小心敵人侵犯你的領地並試圖將敵方的所有領地占領而獲勝,如此有趣的拼字遊戲玩家可別錯過囉!

  • 軟體名稱:Capitals – Free Word Battle
  • 軟體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