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歷來最大的改進!傳 iPhone 6s 使用 OLED 顯示屏!

iPhone66PlusDisplay

蘋果的 iPhone 顯示屏越來越大,不過大並不代表是最好的,顯示屏的技術亦是相當重要,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最新一代 iPhone 上使用 OLED 顯示屏,這更新亦是蘋果推出 iPhone 4 以來最大的更新。

lg-plastic-oled

最新的消息顯示,屏幕供應商JDI不久前剛確認建立新型LCD工廠的計劃,主要生產的就是 OLED 顯示屏,讓 iPhone 顯示屏品質大提升,例如有更真實的黑色,反應速度更快等等,同時可以讓顯示屏變得可以屈曲。

iPhone 6 Plus Display

目前 iPhone 6 使用的 Retina HD 顯示屏的色彩改進,比上一代 iPhone 5s 已有明顯的改進,而現在改用 OLED 顯示屏,代表有機會看到未來的 iPhone 是曲面設計。

iPhone6&6PlusDis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