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因一個底座! iPhone 6c 蘋果官方相片意外曝光!

iphone 6c apple online store leaked 00

iphone-6c-apple-online-store-leaked_00

有傳發表的下一代 iPhone 之中,我們已經確認了 6s 和 6s Plus 兩款,而最低價的 4 吋芒 iPhone 5c 會否獲得更新,變成 iPhone 6c?除了之前流出的機殼之外,最近蘋果官網開售自家 iPhone 底座,竟然可以證明 iPhone 6c 真的存在。

iPhone Lightning 插座在近日開售,298 港圓的價格確實令不少果迷心動想買下來,但是眼利的網民昨晚在蘋果官網看到更新了的效果圖(下圖),發現這張圖片有一些怪異的地方。大家有沒有發覺這個怪異的地方?

我們再放大圖片看看

iphone-6c-apple-online-store-leaked_01

看起來像 iPhone 5c,但這「5c」下面的 Home 鍵是 Touch ID 的模樣,難道這是 iPhone 6c?有傳下一代 4 吋螢幕──當時仍然叫做「iPhone mini」的 6c,也會加入 Touch ID 指紋認證。後來蘋果更新了網站,原本的 Touch ID 變回了原本 iPhone 5c 的小方框按鈕,這只會增加懷疑,究竟這張放錯相的相片是否真的 iPhone 6c?

在規格上,iPhone 5c 事實上是 iPhone 5 的彩色膠殼版,如果蘋果真的要推出 4 吋螢幕 iPhone 6c ,內在規格應該與 iPhone 6 一模一樣的。

iphone-6c-apple-online-store-leaked_02
iPhone 5c 的宣傳照,相信 iPhone 6c 的規格都會跟隨 5c,使用次新機規格加膠殼吸引用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