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被槍擊仍逃過一劫!iPhone 5c 再救人一命!

iPhone 5c bullet

iPhone-5c-bulletiPhone 5c 雖然是較少人購買的產品之一,但近日其中一名購買iPhone 5c 的英國用戶Kennedy 卻慶倖自己是購買了iPhone 5c 而逃過一劫!Kennedy 最近在英國看見一幫少年總在社區搗亂,Kennedy 忍無可忍之下上前理論,豈知這班少年不但沒有悔過之意,其中一名少年更手拿一支雙管散彈槍對近Kennedy 距離射擊!e83fa1173c0642a.jpg_600x600幸運的是當時射擊的位置幸好是Kennedy 擺明iPhone 5c 的位置,其iPhone 5c 使用的膠殼設計完全擋住的射擊的子彈,並沒有穿過身體,經過檢查後目前身體無大礙,並且沒有生命危險!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