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For iOS 將至!目前已積極招攬測試者!

firefox ios

firefox-ios目前智能手機的Apps 越來越多選擇,即使是瀏覽器也很少人會使用預載瀏覽器,像是iOS 預載的Safari,雖然是Apple 自家瀏覽器,但實用功能確實不多,像是沒有流量節省功能,兼容性不高等等,這也是用戶會選擇其他瀏覽器像是Google Chrome 的原因!

而近日著名瀏覽器Firefox 也快要登陸iOS 了,目前Firefox 已經開發完成,但還是處於測試版,正在積極招募測試版並希望他們積極反饋問題!2217235838168155970根據TechCrunch 的報告,距離Firefox 發佈正式版的時間已經不遠,目前也對測試者發放測試報告與調查意見,但需要注意的是Firefox 或許只允許運行在iOS 8 或以上的系統!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