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家居盡在手中!iOS 9 或將加入新原生軟件「Home」!

wwdc2015

早前有消息顯示,蘋果表示將會在 6 月開始,就會有支援 HomeKit 的硬件產品推出,不過對於目前的系統中該如何使用 HomeKit 智能家居產品仍然是一個迷,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 WWDC 2015 大會上,在 iOS 9 中加入名為「Home」的軟件。

wwdc2015

根據 9to5Mac 的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 iOS 9 上加入一個名為「Home」的軟件,主要是控制支援 HomeKit 的智能家居產品,只要用戶連接室內的 Wi-FI,就可以在 iOS 9 的裝置上控制一切裝置,例如門鎖、燈光等等。

homekit-3

消息更顯示,用戶可以在 Home 這個軟件上,無線控制 Apple TV,而Apple TV 亦可以成為 HomeKit 的控制器,讓用戶擴大連接的裝置範圍。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