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更統一!iOS 及 OS X 將使用全新介面字體!

apple watch first update 02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目前使用的 iOS 系統字體,是自 iOS 7 時改變的,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最新一代 iOS 9 及 OS X 10.11 系統上使用目前在 Apple Watch 上使用的新字體,讓三個系統更為統一。

apple-watch-first-update_02

目前蘋果的 Apple Watch 使用的San Francisco 字體,將會有望取代目前 iOS 系統中的Helvetica Neue字體,San Francisco 字體將會在 iOS 9 及 OS X 10.11 上成為新的默認字體,就像蘋果當時推出 OS X 10.10 時使用 iOS 7 的Helvetica Neue字體一樣。

osx1011roundupmenu

蘋果的 iOS 9 代號為“Monarch” ,而 OS X 10.11 開發代號為“Gala”,預計在 WWDC 2015 大會上發報,並在 9-10 月推出正式版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