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iCloud 服務停止運作!11 個功能受影響!

icloudbeta

windows-desktop-version-icloud-drive-test_04

相信不少用戶都發現,蘋果的 iCloud 服務無法使用,直到截稿前並未回復正常,目前連接 iCloud 的功能將會受到影響,包括備份,同步資料,多台裝置的文件共同編輯功能,受影響範圍總數 11 個功能,將會無預期地無法使用,各位需要耐心等待。

icloud-error-0521

 

蘋果上一次出現網上功能問題,就是 App Store 無法連接,讓用戶不能下載並更新軟件,而現在 iCloud 大部份功能無法使用是相當罕見,各位請耐心等候,暫時使用裝置內的資料工作吧。

icloud-photos-browser-zoom-in-and-out_00

iCloud 服務現時受影響情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