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版功不可沒!GTA 全平台出貨達 5200 萬份!

GTAO00

GTA5 由 2013 年 9 月於 PS3 及 XBOX 360 平台正式推出,2014 年 11 月於 PS4 及 XBOX ONE 推出。但一直延期的 PC 版終在 2015 年 4 月推出。



GTAV

Rockstar (R星) 母公司 Take-Two 早前在一個小型發佈會中表示 GTA 單單在英國地區已造就了 500 萬份的銷售量,宏觀全球出貨量更達到 5200 萬份,締造了電子遊戲的傳奇!

GTAO00

對比上季度的報告, GTA5  出貨量為 4500 萬份,可見 PC 版的確為 GTA 的銷量提高了不少!每一個版本的 GTA 都有特別之處,其中 PC 版的 4K 畫質,編輯器等等!你是其中一個多平台的 GTA 玩家嗎?

gta-v-rockstar-edito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