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版 Google Chrome 食很兇?有它就什麼也解決了!

ios chrome update with marvelous functions 00a

ios-chrome-update-with-marvelous-functions_00a

「下載 Google Chrome 總是重新安裝電腦後的第一個首要工作」有一個朋友經常跟我這樣說。但是 Chrome 在手提電腦上食很兇又的的確確是一個事實,續航力下降還是放棄 Google Chrome 總是難以取捨的,特別對於部分一直以來也是使用 Chrome 的用家。事實上習慣一個瀏覽器,也不會輕易「轉會」。 The Great Suspender 可能就會成為你的必備良方!它主要以暫停背景的分頁,令瀏覽器對 RAM 的需求降低,一方面提高續航力,同時為降低「年老」的電腦出現「卡死」或者是「LAG」的機會,提供新的出路!
The Great Suspender1

 

在設定頁中,你只需要根據個人使用習慣設定相關項目,當中的「Auto suspend tabs after:」表示經過設定的時間後,非目前瀏覽中的分頁就會進入休眠的狀態。再次打開分頁時就會再次重新整理,再次載入網頁。要避免部分重要的網站「被休眠」的話,也可以將它們加到白名單中。

The Great Suspender2

The Great Suspender 可以令你的電腦盡可能騰出更多的資源同時盡可能不影響用家的使用,但是因為插件的限制,其實休眠後需重新載入網站,如果用家正使用有限數據或者是網絡連線甚慢的時候,還是先停用插件比較好,避免每次再打開分頁就需要重要載入的等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