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來了! Apple Watch 錶帶欲在周末開始限量 Walk-in!

apple watch band apple store 00

apple-watch-band-apple-store_00

Apple Watch 出貨已一個月,但因為供應不多,可以替換的錶帶根本不足。如果想連同手錶本身購買更多錶帶,又或者想換錶帶的用戶,本周末可能有新的希望。昨晚有美國網站報導,Apple Store 欲在周末入貨少量 Apple Watch 的錶帶,更有可能提供限量的 Walk-in 選購。

據 9to5Mac 網站從某個在 Apple Retail Store 的員工的小道消息透露,Apple Store 會在今個星期末以限量的形式在 Apple Store 供應,在供應之中絕大部分都是運動錶帶。不過限量 Walk-in 的數量可能十分少,跟據消息指,員工會優先供應那些買了 Apple Watch 然後想更換錶帶的用戶,然後再更換 Apple Store 的 Try-on Station 內已被損壞的錶帶。最後才能夠限量地出售,因此就算有入貨,你也未必能夠輕易買下更多錶帶。蘋果將會在店內開始宣傳新的運動錶帶。

apple-watch-band-change-and-wear_00

至於手錶本身,蘋果正克服產能問題,我們曾報道指 Apple Watch 本身可能會在六月提供限量 Walk-in,有指到時會有更多錶帶開售,由於錶帶是用專用接口連接錶身,所以建議用戶先訂購 Apple Watch,然後再購買。至於專用 Magsafe 充電線已在手錶出貨之前已經出貨,但目前未有任何第三方同款充電線的資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