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新底座需 iOS 8?Apple 官方向你解釋!

iphone lightning dock 01

 

iphone-lightning-dock-01Apple 於昨天才稍稍地推出了全新 iPhone 底座,去除了以往的凹槽設計,令用家可以使用不同的手機,甚至是加裝保護殼後也能正常使用,但是有部分用家發現這個「配件」竟然要求大家使用 iOS8 的裝置,但是非 iOS 8 裝置也能正常充電,到底分別在哪呢?

iphone-lightning-dock-03

Apple 就有以下的解釋,這個充電座連接手機的部分只有 Lightning ,但是輸出卻有 Lightning 及 3.5mm 的接口,如果用家打算以原裝的耳機或者是其他支援線控的配件進行播放,下一首歌,調整音量等等的功能,就需要 iOS 8 才能正常使用,如果只打算充電及普通輸出音訊的話,非 iOS 8 裝置也是能名使用的。準買家,對你有影響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