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 Apple Watch 獨立性!蘋果或於 WWDC 上發佈全新 WatchKit!

watchkit1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蘋果推出了首個 Apple Watch 系統更新,只是修正了系統錯誤及增加穩定性,並沒有增加新的功能,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或會在 WWDC 2015 大會上推出全新的 WatchKit,讓開發者可以在設計軟件時更自由。

watchkit1

Global Equities Research 的最新報告顯示,蘋果會在 WWDC 2015 大會上推出全新的 WatchKit,讓第三方軟件直接在 Apple Watch 上運行,就像原生的軟件一樣,並不需要和 iPhone 配合使用。

wwdc2015

同時亦指出,另一個造成第三方軟件載入速度緩慢的原因是部分開發者忽略了與 iPhone 「共享」的功能,蘋果正與開發者聯絡解決問題。

the-world-s-first-round-apple-watchs-handmake_0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