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block 推出瀏覽器?內置自動過濾廣告!

adblock plus 1.png

adblock-plus-1.png相信大家對Adblock 熟悉不過,對於經常瀏覽網頁的用戶幫助可是非常大,除了在電腦端推出外更可以在移動端(Android)使用,但早前Google Play 卻已經把Adblock 下架,這次Adblock 推出Adblock Browser,是一款瀏覽器,暫時專為Android 推出,而且更是一款瀏覽器!PLKJUFGAdblock Browser 暫時屬於測試版而且僅有Android 系統允許使用!adblock_browser_android顧名思義Adblock 所推出的Adblock Browser 當然是內置阻擋廣告功能,不需另外下載Adblock 插件,而且阻擋廣告的好處當然是不需要使用更多的流量來瀏覽網頁,從而節省流量與電量,由於目前還是測試版,Adblock Browser 的流暢度還是比較延遲,但是正式版應該會著手解決此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