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牌接龍 25 週年!微軟舉行紙牌接龍錦標賽!

Windows 3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微軟內置的遊戲中,最經典的就是紙牌接龍,不過各位又是否知道,紙牌接龍將會在後天迎接它的 25 歲生日,微軟將會為這個遊戲舉辦兩場紙牌接龍錦標賽。

Windows XP running on iPad

5月22日將是Windows 3.0的25週歲生日,紙牌接龍第一代設計亦是隨系統 Windows 3.0 推出,微軟舉辦兩場錦標賽,第一場為微軟內部比賽,在5 月 18 日開始微軟員工可以光明正大地在公司玩紙牌接龍而不用擔心上司不滿。

Windows 3

第二場比賽從6月5日開始,是一場公開比賽,微軟員工將在全世界尋找競爭對手,目前並未知道是否會隨機開展所有「局」,有20%「局」理論上來說是不可獲勝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