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卡殺手The Witcher III 推出!各大顯示卡跑分來了!

TheWitcher301

TheWitcherCiri01

剛剛推出的遊戲大作 The Witcher III 號稱是為次世代遊戲定義的新設計,因此對顯示卡的要求亦相當高,單是入門要求已經被稱為新一代顯示卡殺手,讓不少玩家擔心自己的顯示卡不給力,而現在就有最新的評測為各位講解各項顯示卡運行這款新遊戲的表現。

The Witcher 1

根據PC Hardware的測試,顯示在 1080p 特效全開下,關閉HBAO+和Hair Works)的情況下,NVDIA的前卡王 Titan 的表演只是剛剛可以維持在 30FPS,最高端的「核彈」Titan X單卡是目前唯一能穩定在60FPS的顯示卡。

The Witcher 2

最低配置:

系統:Windows 7或Windows 8/8.1 (僅支援64位)

CPU:Intel Core i5-2500K或AMD Phenom II X4 940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 660或AMD Radeon HD 7870

記憶體:6GB

HDD 空間:35GB

推薦配置:

系統:Windows 7或Windows 8/8.1 (僅支援64位)

CPU:Intel CPU Core i7 3770 或AMD CPU AMD FX-8350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 770或AMD Radeon R9 290

記憶體:8GB

HDD 空間:35G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