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明介面計算機!令 Apple Watch 帶出 Casio 功能手錶感覺!

pcalc apple watch casio feel 00a

pcalc-apple-watch-casio-feel_00
Apple Watch 即使進行首次更新,也沒有內置計算機,造就了一堆不同手錶計算機 App 在 App Store 出現,最近一個橫行 iOS 和 Mac 機的計算機應用程式 PCalc 終於透過更新登陸了 Apple Watch,而且介面上似乎很有 Casio 功能錶的感覺。

PCalc 不論是免費版和收費版,昨晚都獲得更新支援 Apple Watch,安裝之你可以看到整個介面設計就活出 1985 年 Casio 多功能電子錶的感覺,簡潔易明。介面上面顯示運算結果,下面就是數字和運算符號鍵盤,輸入數字之後按藍色的省略號選擇加減號,應用程式會自動彈回數字鍵盤繼續輸入數字。同時 PCalc 支援小費計算,在餐廳吃東西不怕被騙了。除了計算機之外,Pcalc 支援顯示最近計算結果的概覽,以及在計算之後,在強按選單把結果傳送到 iPhone 之中。

pcalc-apple-watch-casio-feel_01

pcalc-apple-watch-casio-feel_00b

應用程式名稱:PCalc

支援平台:iOS 8.2 或以上

分類:工具

下載地址(免費版)

下載地址(收費版:收費 US$9.99/HK$78/NT$3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