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真的稀少!?iPod 之父:我的 Apple Watch 仍未出貨!

ipod father tony fadell have no apple watch shipment yet 00

ipod-father-tony-fadell-have-no-apple-watch-shipment-yet_00

Apple Watch 在 4 月 10 日開始預訂,今日都進行系統更新了。不過手錶供貨有限,訂遲一些,出貨日期已延遲到 6 月。如果你的 Apple Watch 還未出貨?不緊要,還有 iPod 之父 Tony Fadell 陪你,他在英國傳媒訪問時向記者訴苦,自己的手錶遠遠仍然出貨。

曾在 2006-2008 年任 iPod 部門高級副總裁,有「iPod 之父」之稱的現 Nest 公司 CEO Tony Fadell 在英國金融時報訪問,原本訪問圍繞重新研發 Google Glass 之事,但當講到 Apple Watch 的時候,他講到希望這手錶如何適合自己的數碼生活,急不及待希望他自己訂下的 Apple Watch 能盡快出貨。雖然從訪問中未知他訂了那一款式,但他的訂單至今仍然是「準備出貨中」狀態,當然這個狀態好過「貨品處理中」狀態,但何時透過速遞送到家中,是另一回事了。而對於 Apple Watch,Fadell 唯一一點擔心的是電量問題。

ipod-father-tony-fadell-have-no-apple-watch-shipment-yet_01

目前在 AOS 預訂 Apple Watch,不計 Edition 版本,38mm 大小出貨時間最少是 2-3 星期,42mm 大小出貨時間最少是 5-7 星期,最遲都要在 7 月出貨。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