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出現了!美國地區推出翻新版 iPad Air 2!

apple ipad air 2 16gb silver

蘋果的平板電腦產品 iPad Air 2 推出已有半年時間,現在就有最新消息,就是在美國地區的 Apple Online Store 翻新店推出了官方翻新版的iPad Air 2,更換了新的外殼和電池,當然,售價比全新機更低。

apple-ipad air 2 16gb-silver-450x350

官方翻新版的iPad Air 2和標準版相比,除了新的外殼和電池,其他硬件會使用整修品,經過蘋果公司的認正,會有蘋果的一年保養(固)服務,可以節省最少80美元,最高節省140美元。

iPadAir2&iPadmini3

Wi-Fi 16GB:全新499美元、翻新419美元
Wi-Fi 64GB:全機599美元、翻新509美元
Wi-Fi 128GB:全機699美元、翻新589美元
4G 16GB:全機629美元、翻新519美元
4G 64GB:全機729美元、翻新609美元
4G 128GB:全機829美元、翻新689美元

目前只有美國地區有售,不過相信其他地區將會隨後推出。

購買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