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 PS4 沒有宣傳時的 CG 級畫質?開發者為你解釋!

PS4 s

相信每一個人在購買 PS4 或 XBOX One 前,都看過廠商發佈會的遊戲實時影片預告,都顯示 PS4 及 XBOX One 可以發揮出 CG 級遊戲畫質,不過為何直到現在,都沒有這些強大遊戲推出?有人說是開發者未使用所有新主機效能,但現在著名 Sony 旗下的開發者就反對這個說法。

PS4 s

Naughty Dog 工作室的毡開發者John Hable 談及為何直到現在都沒有 CG 級畫質遊戲,或 4K 級遊戲推出,他表示主機要實現 CG 級畫質需要很長時間,目前要在圖片中實現全局照明是非常簡單,不過要即時呈現卻很困難,需要「令人震驚的圖像運算法」。

XboxOne01

何時才能夠看到 CG 級別的遊戲?,John Hable 認為至少需要兩個世代後的遊戲主機,即是 PS6 才會出現,如果想要達到 4K 級,就需要再等一個世代, PS4 及 XBOX One 推出時,比上一代 PS3 及 XBOX 360 效能有飛躍進步,加上各大廠商不斷用 CG 級測試版本來展示,讓我們一廂情願地認為 CG 級畫質就在 PS4 及 XBOX One上。

Assassin’s Creed Syndicate-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