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生父母良伴!SafeToSleep STS100 嬰兒床褥

SleepMat hi

迎接新生命是不單是父母,也是一個家族的喜悅,初生父母希望嬰孩可以健康地成長,不想有意外發生!所謂意外就是「意料之外」,雖然是出乎意料,但不代表不可以減少意外發生的機會,育嬰意外其中一個不時發生的意外,就是嬰兒窒息症,原因可能是被子蓋住嬰兒口鼻、吃完奶嬰兒仰卧平躺時嘔奶等,而為免出意外而自己不知,美國的 SafeToSleep STS100 嬰兒床褥最近就抵達香港。它是一款會監測嬰兒呼吸的床褥,它採用 BreathOptics 高靈敏度光纖感應系統,可以實時監測嬰兒的呼吸情況,一旦偵測到呼吸太快或太慢, STS100 就透過藍牙連至智能裝置發出警報,提示用家去看看嬰兒。而 SafeToSleep STS100 的專用 App 有 3 個主要功能,除了有監測器探測嬰兒的呼吸的 BreathTrend 外,又有量度嬰兒呼入、呼出量的 BreathScope 及嬰兒睡眠質量報告的SleepLog,功能多樣化。

SafeToSleep STS100

SleepMat_hi

▲STS100  充一次電為15小時,但就可以用約2星期。
▲電量方面,以每日使用15小時計,約可使用30日。

 

售價:HK$3880

查詢:Good Century(852 3619 65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