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被指「偷用」 iPhone ?白宫這樣回應!

obama iphone twitter tweet 00

obama-iphone-twitter-tweet_00

曾被指為黑莓忠實擁躉的美國總統奧巴馬,最近在自己剛剛開設的 Twitter 帳號發出在任總統之後第一個 Tweet。一個政治人物使用社交網站,都是為了形象加分,但是在奧巴馬的 Tweet 卻被人發現是從 iPhone 發出,惹來保安爭議。難道奧巴馬偷偷地使用 iPhone?為此白宮有這個回應。

為此,白宮回覆了查詢的美國網站,指對美國總統的手機使用限制仍然不變。此前奧巴馬曾經講過為了保安理由,只能使用經過政府驗證的 Blackberry 手機,同時因為訊息以及加密性能較佳,奧巴馬也是 Blackberry 忠實擁躉。不過,白宮都還未講到重點,為何奧巴馬會用 iPhone 發 Tweet?白宮就解釋指,這 Tweet 只是總統身邊的一個負責總統官方 Twitter 帳號的小職員發出的,那位小職員是使用 iPhone,總統並沒有使用。

obama-iphone-twitter-tweet_01

雖然白宮否認,但總統在另一個網站的訪問之中透露自己對 Apple Watch 的看法,他有沒有戴過這手錶?甚至使用手錶連接可能偷偷用過的 iPhone?無人知道。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geVVBY26x4]

不過如果總統先生真的想使用 iPhone,他最少都要等到 2017 年初總統任期完結之後就可以購買了,到時最新 iPhone 7 發售了三個月左右,炒風理應已過了,供貨方面可以放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