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MacBook Pro 全面分析!硬件更省電、效能大提升!

MacBook Pro 2

蘋果剛剛推出了新一代 MacBook Pro with Retina Display 15 英吋版本,新一代產品與上一代產品有多大分別?現在就為各位分析吧!

全新的圖像處理器!快達 1.5 倍效能!

MacBook Pro 2

全新的 15 英吋 MacBook Pro with Retina Display,使用了全新的 AMD Radeon R9 M370X 顯示卡,比上一代高配備版本的 GeForce GT 750M 顯示卡相比 ( 兩者視訊記憶體同樣是2GB GRRD5 ),效能提升了 50%。在主流遊戲中,新顯示卡的效能表現相當強大,例如 Tomb Raider 中,AMD Radeon R9 M370X 顯示卡比 GeForce GT 750M 快達 1.7 倍。

MacBook Pro -4

快閃,快如其名!比上一代快閃儲存提升達2.5倍!

tech MacBook Pro-12

13 英吋的 MacBook Pro 的 PCIe 快閃儲存已比上一代有兩倍的效能提升,而現在的 15 英吋版本就更強,新一代產品與上一代產品的效能差距達 2.5 倍!讓你啟動電腦、開啟檔案,都可以在瞬間完成。

MacBook Pro -3

更長續航時間!讓你充一次電可以走得更遠!

MacBook Pro -6

全新的 15英吋MacBook Pro 比上一代產品有更長續航能力,由上一代的 8 小時,提升到 9 小時,對於一台如此高效能的電腦來說,在提升效能後,可以有更長續航能力,可說是相當大的進步。

MacBook Pro -7

革命性的 Force Touch!觸控重新定義!

MacBook Pro -1

蘋果在新一代 15 英吋 MacBook Pro 中,加入了全新的 Force Touch 觸控板。現在 15 英吋 MacBook Pro可以像全新 MacBook 及 13 英吋 MacBook Pro 一樣,點按時使用不同力度,就可以有更多功能!

Force Touch-4

總結:

新一代MacBook Pro 15英吋版本,顯示卡效能及快閃儲存得到大大提升,加上全新的 Force Touch,絕對值得購買(高配備版本),不過對於已購買2014 年版本的用戶,就沒有太大升級必要,推薦正在使用2013年較舊版本或正考慮購買高階 MacBook Pro 的人士購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