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備最強整合式顯示卡產品來了!新一代 Intel i5/i7 發售日確定!

Intel Haswell Xeon 1

近年來,Intel 推出的處理器產品中,整合式顯示卡的效能不斷躍升,而現在就有最新消息顯示,最新一代整合式處理器i7-5775C以及i5-5675C配合Broadwell 架構產品的開賣時間,從6月1日開始在零售市場開賣,亞洲是6月2日。

Intel Haswell Xeon-1

i7-5775C為四核心八線程設計,默認頻率為3.3GHz,自動超頻後最高達3.7GHz,L3 快取為6MB,支援雙通道DDR3L-1600MHz RAM,TDP 為 65 W。

Intel Haswell Xeon-4

而i5-5675C為四核心四線程設計,默認頻率為3.1GHz,自動超頻後最高達3.6GHz,,L3 快取為4MB,同樣支援雙通道DDR3L-1600MHz RAM,TDP 為 65 W。

Intel Core-1

i7-5775C以及i5-5675C同樣配備 Intel Iris Pro Graphics 6200 整合式顯示卡,早前有評測顯示效能比上一代同級產品高出 50%,亦是首款封裝版本配備整合式顯示卡的產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