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 重製版太好賺?Capcom 將以此類遊戲為優先考量!

ResidentEvil1Remastered09

ResidentEvil1Remastered09

  重製版遊戲往往會被玩家譏笑為「炒冷飯」,不過事實上有許多經典遊戲都是玩家希望遊戲公司「炒冷飯」的目標。而 Capcom 在自家的 Q&A 中提到,未來公司的主要業務之一將會包含「HD 重製版」遊戲。也就是說除了上次的《BIOHAZARD ( 惡靈古堡 / 生化危機 )》推出 HD 重製版之外,未來可能還會有更多的遊戲透過 HD 重製來販售。

  而 Capcom 也指出了這項決策的原因,因為在海外國家,隨著商店數量的減少、地區限制,藉由零售的方式來販售低價或重製版遊戲成效不佳。因此 Capcom 也開始積極提供數位下載版,也證實了這項決策創造了新的商機。

  舉例來說,先前推出的《BIOHAZARD HD 重製版》在 Capcom 的上一個財政年度中,其銷量遠遠大過公司預期。而數位下載版的方式也提供使用者更多的選擇,因此公司也認為這是一成長的好機會。

  最近,知名遊戲《惡魔獵人 4》也即將推出 HD 重製版,其中更收錄了多位原作品中無法遊玩甚至沒出現的角色。老實說,我也很樂意看到 Capcom 推出一些經典作品的 HD 重製版,畢竟有些經典作品可是很值得一玩再玩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