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發佈新一代半導體!耗電量控制在一半以下!

iphone battery check 00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目前的電池使用的材料 Li-ion 已接近物理極限,容能密度不能再提升,要在續航力上有顯著提升的方法,只有更換新一代功率半導體,名為GaN,能將耗電量控制在目前的一半左右。

smartphone-battery-test-by-hk-consumer-council_00

日本松下發佈最新用於電源的新一代半導體,將會在2016年春季在日本國內率先量產,新一代半導體採用氮化鎵(GaN),耗電量將會控制在目前的一半,氮化鎵被稱為「終極半導體材料」,世界上僅有美國風險企業嘗試開發。

MacBook  Battery

現在松下將氮化鎵(GaN)定位為重振虧損的半導體業務戰略的重要產品,現在宣佈進行量產,看來希望借此獲得世界市場的領先地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