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環保!全新技術讓植物成為手機充電器!

E Kaia 1

目前智能手機使用的電力越來越多,雖然相比桌面電子裝置來說,耗電量並不大,但始終對環境造成影響,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有智利幾位工程師成功開發一種生物充電器,可以使用植物土壤充電。

E Kaia 1

智利幾位工程師最新研制一種生物充電器,可以讓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在植物土壤中獲取能量,裝置名為「E-Kaia」,植物在進行光合作用的過程中會製造有機物質促進生長,將轉換光能成為化學能,微生物分解產生能量中,有副產物釋放出來,就是電流。

E Kaia 2

採集過程並不會影響植物生長,可以讓手機每天充電 1.5 小時,工程師表示希望Kaia未來可成為一款便攜式環保充電器,可以隨時隨地進行充電,只要環境有植物即可使用。

E Kaia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