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不敗經典《接龍》25 周年!微軟宣布將舉辦比賽!

Microsoft Solitaire

Microsoft Solitaire

  使用過 Windows 系統的用戶,多多少少一定都知道「遊樂場」內的《接龍》遊戲吧?這個《接龍》遊戲堪稱 Windows 上的經典之一。而現在,《接龍》已經悄悄地來到了 25 周年了,為了慶祝這個特別的一年,微軟打算在六月舉辦「接龍比賽」,如果你已經把接龍玩到出神入化卻無法分享,那你展現技術的日子終於來啦!

Solitaire

  而由微軟舉辦的「接龍比賽」將會從微軟內部的戰爭先打響,讓公司內部員工進行比賽,接著在六月的時候,同樣的挑戰模式將會開放給全世界的玩家比賽。微軟還在公司的 Blog 中寫道:「使出你的渾身解數挑戰並試圖打敗我們的冠軍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