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s Effect》之父去哪了?沒想到居然加入微軟啦!

Mass Effect

Mass Effect

  《Mass Effect》( 質量效應 ) 的創造者 Casey Hudson 在去年八月時離開了 Bioware,在許多人擔心《Mass Effect》續作的同時,也有不少人好奇 Casey Hudson 到底去哪裡了。而今天微軟正式發布消息,表示 Casey Hudson 已經加入微軟旗下,在微軟工作室擔任創意總監一職。

  根據官方的聲明稿表示,Hudson 目前將專注在微軟 HoloLens 的開發上,此外 Hudson 還會進行開發新 Xbox 遊戲的工作。

Casey Hudson

  而根據 Hudson 本人的說法,他也很開心能夠參予 HoloLens 的開發工作,並表示自己很幸運能夠在 HoloLens 推出之前先體驗原型機,同時也因為 HoloLens 的技術與能力大吃一驚等等。未來說不定玩家還能夠利用 HoloLens 來體驗遊戲內容,再加上 Casey Hudson 本身曾經創作出《Mass Effect 三部曲》的實力,未來的微軟真可說是銳不可擋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