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上訴法院裁定 Samsung 侵權!蘋果獲賠 9 億美元!

apple samsung long lawsuit 900m 00

apple-samsung-long-lawsuit-900m_00
蘋果和 Samsung 的專利權爭拗究竟何時了?自 2011 年開始,兩者手機巨頭之間的專利權官司打得如火如荼,雙方各自控告對方侵犯專利,雖然整場官司以蘋果較有利,但雙方有裁決之後亦不斷上訴。最近,上訴法院再一次有裁決了。

美國上訴法院為幾年前蘋果和 Samsung 的官司再一次進行裁決,裁定 Samsung 侵犯了蘋果專利,前者就賠 9.3 億美元,但是,上訴法院推翻了蘋果的一個指控,就是 Samsung 沒有侵犯蘋果的商標包裝,並進一步重審,如果進一步確認裁決正確,Samsung 的賠款可能進一步減少超過 40%。

apple-samsung-long-lawsuit-900m_01

從 2011 年開始,蘋果在美國開始控告 Samsung 侵犯了 7 個蘋果專利,Samsung 隨即反起訴蘋果,雙方從此在全球展開拉鋸幾年的巨大官司,最初 2012 年蘋果勝訴,獲賠 10.5 億美元,Samsung 不服上訴之後,2013 年獲減到 6 億。不過法院一直駁回雙方要求禁售的決定。2014 年 8 月蘋果和 Samsung 協議取消在全球針對雙方的專利權訴訟,官司在美國仍然繼續。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