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全新顯示卡規格來了!新一代 R300 系列主要是馬甲?

AMD Radeon R9 290X

AMD-Radeon-R9-290X

目前 Nvidia 將會推出新一代產品,名為 GTX 980 ti,效能接近目前最新的 Titan X,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AMD 將會推出兩款使用Hawaii核心馬甲卡,視訊記憶體將會是 8GB ,比目前 Nvidia 的遊戲顯示卡更強。

Amd 1

根據 Video Cardz 的消息顯示,有兩款改自R9 290系列馬甲卡即將登場,視訊記憶體將會是 8GB ,新卡將採用Hawaii XT核心,擁有2816個CUDA處理器,核心頻率從1000MHz提升到1050MHz,頻寬為384GB/s,比舊卡高了64GB/s,另一張卡則是2560個CUDA處理器,使用Hawaii PRO核心,頻率從947MHz提升到1010MHz。

Amd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