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香港會進行「垃圾之臉」活動!利用 DNA 還原「垃圾蟲」全貌!

ogilvy 1

相信不少香港用戶都知道,在香港亂拋垃圾是需要罰款 $1500 港元,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廣告公司Ogilvy將會利用高科技預警方式解決香港的垃圾問題,可以將DNA痕跡構造出物主的樣貌。

ogilvy 1

這個由廣告公司Ogilvy推行的「垃圾之臉」(Face Of Litter)運動中,創作團隊(Ogilvy)和Parabon Nanolabs合作,開發出一項技術,能利用微小的DNA痕跡構造出物主的樣貌,在香港的垃圾上亂吐香口膠或亂扔煙頭時,發現的DNA被帶到實驗室。

ogilvy 2

通過分析唾液或血液,可以使用可遺傳性的特徵,將眼睛顏色、頭髮顏色、膚色、雀斑、臉型這些因素來制作,不過可能有機會因為未經許可盜用他人DNA,是侵犯了個人私隱,各位認為呢?

ogilvy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