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至 1200 萬像素!下一代 iPhone 6s 將配備更強大鏡頭!

rose gold iphone 6s 02
rose-gold-iphone-6s_02
圖為 iPhone 6s 的概念設計,之前有報道提及這手機會有粉紅色甚至 18K 黃金外殼。

下一代 iPhone 6s 如無意外今個秋天就會登場,到目前為止一切規格仍然是預測。不過,從臺灣的產業鏈就流露了下一代 iPhone 的最新消息,包括相機、外形,甚至開售日期的預測。

臺灣經濟日報今晨收到供應鏈消息,再一次透露下一代 iPhone 6s 的部分規格,供應鏈認為外形沿襲於 iPhone 6 原有的 4,7 和 5.5 吋外殼,變化不大,重點反而用於效能升級,該報章分析時指下一代 iPHone 傳出相機像素提升至 1200 萬像素,即使比之前 KGI 分析師預測的 2100 萬像素為少,但比 iPhone 6 原有的 800 萬像素為高。唯一較為短缺的是功率放大器,負責供應的 Skywork 已要求代工商宏捷科在 6 月調高產量,因應出貨需要。

next-iphone-6s-12m-camera_01a
報導中亦密鑼緊鼓報道 iPhone 供應鏈,包括被指短缺的功率放大器。

報道中也提及 6s 系列良率優於預期,可令下一代 iPhone 有望提前到 8 月上市,但蘋果近年 iPhone 發佈周期都是在 9 月,並衍接 10 月的 iPad 以及年末的銷售旺季,因此 8 月推出的機會其實不太大,但這好消息能令蘋果和代工商有更多時間生產更多 iPhone,供應給全球主要市場,減少缺貨的情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