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超級手機預約逾千萬!賈躍亭:果粉將因此放棄 iPhone!

lexisuperphone_07

樂視以高姿態發表樂視手機,1、Pro、Max 三款不同定價表面上攻打蘋果,但定價卻打衡小米等一眾低價手機,這種不斷挑戰現有手機場的姿態,似乎遠遠未完結,最近樂視 CEO 賈躍亭再一次在微博推文,攻擊蘋果的生態過時。

最近,樂視 CEO 賈躍亭在微博發出「家書」,除了炫耀自己手機預約數量一星期內突破 1000 萬之外,再用不少篇幅攻擊蘋果。你認為當時代巨輪推動著的時候,仍然有人死抱不放,例如 Android 來臨時有人死抱 Symbian 不放,蘋果的專制、封閉、傲慢的 ID、系統、定價模式,將會在樂視超級手機剛誕生就改變了,以一個月費,硬件免費、流量免費,甚至連成本也透露。如果生態型超級手機推出之後,這個情況也會隨之而改變,暗指果粉們最終都會放棄 iPhone,轉投樂視的懷抱。

lexisuperphone_09

當然對比樂視超級手機一星期 1000 萬預約量來說,其實只是與 iPhone 6 推出三日真正銷量打個和而已,而 iPhone 6 效應之下,2014 年 iPhone 的銷量是以 2 億計算,2015 Q2 銷量更是高於預期的 6110 萬部。再加上之前不少調查,顯示 iOS 和 Android 的忠誠度遠比預期為高,即使 iPhone 6 也不能令 Android 用戶轉投。樂視如要以娛樂為核心加手機,在撬走 iPhone 用戶的話,還要加油了。

有關賈躍亭的家書就在下方

lexi-ceo-hopes-apple-fan-no-more-iphone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