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最佳娛樂效果!迪士尼打算為【星際大戰】和 Marvel 設立電視頻道!

Star Wars Avengers

Star Wars Avengers

  迪士尼公司自從 20 世紀起就是帶給大小朋友們夢想的園地,不論是電影、主題樂園、玩具等等,都有很好的發展。在 2009 年 12 月底,迪士尼公司更是憑藉其龐大的財力,以 42.4 億美元的價格收購了漫威娛樂;2012 年時,又以 40.5 億美元的價格收購了以電影【星際大戰】聞名的盧卡斯影業。當然這兩項投資顯然讓迪士尼更為茁壯,而迪士尼似乎也因此打算為【星際大戰】和 Marvel 設立電視頻道。

  迪士尼現任 CEO 羅伯特艾格 近期接受了國外媒體 Daily Finance 的專訪,在專訪中 艾格 透露出了想要為【星際大戰】和 Marvel 設立電視頻道的意願。

  羅伯特艾格在訪談中提到:「我們談論過這些頻道和品牌——包括 ESPN、ABC、迪士尼頻道,也許一段時間後還會有【星際大戰】和 Marvel 相關的頻道。公司有足夠的能力去製作,尤其是在影視娛樂這塊。」

https://youtu.be/uSLculV2HWk

  毫無疑問地,Marvel 與【星際大戰】著實為迪士尼創造不少商機,像近期的【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的票房甚至已突破了 10 億美元大關。未來迪士尼或許真會為【星際大戰】和 Marvel 設立專屬的有線電視頻道,帶給觀眾更多的娛樂也說不定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