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食飯必玩!齊齊玩 10 款 Apple Watch 經典遊戲!

apple watch rpg game 00

apple-watch-rpg-game_00

Apple Watch 螢幕細小,就像十多年前 Nokia 手機螢幕一樣,PAD、賽車、FPS 遊戲應該不能玩了,但刺激不少刺激好玩又益智的智力遊戲,在十多年之後重現人間。在你上下班、吃飯的時候,以下這 10 款經典小遊戲,是你必玩之選。

1. 井字過三關!

手錶螢幕雖小,但玩井字過三關的遊戲 App 也能輕鬆應付到。

應用程式名稱:Watch TicTacToe 

下載地址

apple-watchs-classic-game_01
2. 操控手錶!擊殺太空侵略者!

表面上 Apple Watch 是一隻錶,實際上他也是撃殺太空侵略者觸控螢幕下方控制左右,觸控太空船向怪物射擊,但流暢度始乎與當年玩法差不遠……。

應用程式名稱:Invaders 

下載地址

apple-watchs-classic-game_02

3. 戴住手錶齊齊玩到 2048!

Threes 玩法風行全球,其衍生的 2048 卻是移植手錶的好目標,例如這個 2048-Watch Edition,雖然只是第三方應用程式,但已經令手錶可以玩 2048 了。為了方便操作,更在棋盤側邊加上上下左右按鈕,十分貼心。

應用程式名稱: 2048- Watch Edition

下載地址

apple-watchs-classic-game_03

4. 上班醒腦玩數獨!

數獨這智力遊戲醒腦程度一流,上班一族必玩,但在 iPhone 玩經典 9×9 似乎太冗長和麻煩,可以把這 App 安裝到手錶之中,4×4 棋盤一般應該可以在 5 至 10 分鐘之內破解。

應用程式名稱:JustSudokuFree

下載地址

apple-watchs-classic-game_04

5. 放學也要益智!先來 2 秒加減數!

要小朋友甚至已經忘記九因歌的大人熟習加減乘除,這個要求用戶極速計數的 Apple Watch 益智小遊戲就應該幫到你。

應用程式名稱:Smart Attack Numbers

下載地址

apple-watchs-classic-game_05

6. 貪食蛇吃到上手錶!

最近編寫經典 Nokia 版貪食蛇的作者重寫這遊戲,移植多個手機平台,同時 Apple Watch 也湧現大量貪食蛇遊戲,不少是免費的,但小編搜尋之下,發現只有這款名為 Snaker 的收費遊戲最能令人回味 Nokia 時代感覺。

應用程式名稱:Snaker-Snakr Game for Watch

下載地址

收費:US$0.99/HK$8.00

apple-watchs-classic-game_05

7. 接龍接上 Apple Watch

Windows 紅了多少年,接龍就紅了多少年。唯 Apple Watch 介面細小,玩接龍似乎太細小,但這 App 卻支援自動指令,他們會計算下一步啤牌應該去哪兒,並以選單選擇想要移動的啤牌,玩接龍變得更容易。

應用程式名稱:Solitaire Watch

下載地址

apple-watchs-classic-game_07

8. 一隻手錶一隻電子寵!

還記得一兩年前, Bandai 把這經典的 Tamagotchi 變成彩色移植到手機之外,近月還把應用程式支援 Apple Watch。以後戴住手錶,都可以養育千禧之交風靡一時的電子寵物了,而且還是彩色的。

應用程式名稱:Tamagotchi Classic

下載地址

收費:US$3.99/HK$28.00

apple-watchs-classic-game_08

9. 行馬步破迷宮

BoxPop 是一個介面新穎的遊戲,但玩法是來自相當古老的棋謎「Knight’s tour」,玩家需用馬步踏過迷宮上每一個方格,玩過中國象棋就知道如何玩。除了 iPhone 內數十個迷宮之外,他們每日還向手錶發送 5 個迷宮,讓用戶在手錶內逐一解破。

應用程式名稱:BoxPop

下載地址

apple-watchs-classic-game_09

10. 簡單易玩經典 RPG 遊戲!

自從手機遊戲普及之後,大家還有沒有玩 RPG 遊戲?這一隻被稱為史上第一款 Apple Watch 的 RPG 遊戲,小編簡易玩過,入到去基本上只有一個簡單的動作,就是按下攻擊按鈕打怪。怪獸會越變越強,用戶需要以遊戲內代幣購買升級增加攻擊的時間以及攻擊力,或購買魔法可自動打怪賺錢。

應用程式:Runeblade

下載地址

apple-watchs-classic-game_1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