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收購高準確度 GPS 研究公司!自家導航從此變得更準確!

apple acquires coherent navigation gps 00

apple-acquires-coherent-navigation-gps_00

蘋果從 iOS 6 開始使用自家地圖,但一開始惹不不少批評。現在有傳蘋果正在開發電動車,在導航成為不少司機必用的功能之下,蘋果一直想改善自家地圖的導航系統,嵌入 CarPlay 系統與 Google 地圖和 Bing 地圖競爭,於是,蘋果今日確定收購一間公司。

據消息透露,蘋果為了改善蘋果地圖的運作,收購了多間公司,其中一間名為 Coherent Navigation 的三藩市公司就是其中一個目標,這公司收購前主要開發高準確度導航系統,除了一般 GPS 裝置之後,也統合了銥衛星系統,向用戶提供更準確的位置資訊。獲蘋果收購之後 CEO Paul Lego 會變成蘋果地圖團隊的一部分,成為蘋果的工程師,收購之後 Coherent Navigation 網頁亦關閉。

apple-acquires-coherent-navigation-gps_01

在消息傳出之後,蘋果後來透過紐約時報確認這個收購,當然,除了 GPS 的準確度之外,地圖來源也是地圖重要的因素來的,但蘋果收購這導航公司之後,相信以後從 iPhone 使用內置地圖軟件的時候,會有更準確的定位,方便駕駛人士參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