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研究發現!SSD 數據儲存有效期時間!

Toshiba SSD 1

現在不少用戶都會使用全新的 SSD 技術作為主要的儲存裝置,因為 SSD 比 HDD 更快更輕更耐震,不過原來 SSD 亦是有一個重大的缺點,就是內裡的數據是有儲存有效期的,資深工程師 Alvin Cox 表示,SSD 只有兩年儲存有效期。

Toshiba SSD-1

資深工程師 Alvin Cox 研究發現,在不通電的情況下,SSD 數據是有儲存有效期的,數據會隨著時間流失,數據的有效期也受到環境溫度的影響,大部份的SSD 只有兩年儲存有效期。

ssd

因此如果數據需要儲存長達數個月甚至數年,同時會脫離電力供應的話,還是使用傳統的機械 HDD 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