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ton 被擊敗!Corsair 搶先推出 128 GB DDR4 套裝!

Corsair 128 GB RAM 1

早前為各位介紹過,著名公司 kingston 宣佈表示將會推出 128 GB DDR4 套裝,號稱是全球首款 128 GB DDR4 套裝,不過並未正式開售之際,Corsair 就宣佈最新的 128 GB DDR4 套裝,同時開售,表示是真正全球首款 128 GB DDR4 套裝。

Corsair 128 GB RAM 1

Corsair共推出了兩系列產品,分別是Vengeance LPX系列和Dominator Platinum系列,Vengeance LPX系列默認頻率2400MHz,電壓1.2V,而Dominator Platinum則為2400MHz和2666MHz兩款。

Corsair 128 GB RAM 2

兩大套裝都是 8條16GBVengeance LPX系列售價為1754.99美元,Dominator Platinum系列兩款產品的售價分別是1979.99美元及2119.99美元,這個價錢可以購買一台高階電腦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