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 iOS 自創新手勢操作!讓 iPhone 6 Plus 也可以單手「放大縮小」!

iOS setting touch

蘋果的 iPhone 上有輔助使用功能,當中,各位最常用的,就是AssistiveTouch 吧,可以減少使用實體按鍵的次數,讓 iPhone 更耐用,不過各位有沒有發現AssistiveTouch 之內,有一個名為常用手勢的設定?到底是如何使用呢?現在就與各位分享吧。

iOS setting touch

看看影片,這個方法可以讓你在單手使用時,進行不同的手勢,例如放大手勢,該如何制作呢?

完成後,你可以在不同的地方進行放大縮小手勢,只需要一指就可以進行,與原先 iOS 設定的手勢相似,不過這個新方法可以讓你一按下手勢選項就自動執行,你亦可以按你的需要,加入旋轉,及其它手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