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機構: Galaxy S6 完全放棄「優點」!比 Galaxy S5 更差!

Samsung Galaxy S6 Samsung Galaxy S6 Edge1

Samsung 在推出新一代旗艦智能手機 Galaxy S6 及 Galaxy S6 Edge後,一直有大量用戶表示,新設計就像 Apple 的 iPhone 一樣,同時放棄了自家的優點,而現在就有美國的著名Consumer Reports評論 Galaxy S6,表示將以往的「優良傳統」完全放棄。

Samsung-Galaxy-S6-Samsung-Galaxy-S6-Edge

Consumer Reports表示,相比Galaxy S5,Galaxy S6系列放棄了SD卡和防水功能兩個重要功能,同時更放棄了更換電池的設計,將自己產品的「優良傳統」完全放棄,因此並不值得升級購買。

galaxy-s6-review-edgemon-4

個人認為,Samsung Galaxy S6 雖然硬件上比 Galaxy S5 有大改進,但為了可以使用一體式設計,放棄SD卡及更換電池的設計,不過防水功能在一體式設計時,不是可以更容易防水嗎?在這些設計上,有點退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