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Mac 全新《照片》軟件存在錯誤!一台相機導致崩潰!

Leica M Monochrom

蘋果的 OS X 裝置中,可以輕易地直接連接不同公司的相機,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Leica M Monochrom相機一連接到 Mac,Mac 的照片庫會崩潰,最後無法使用。

photos-for-mac-real-path_00

Leica M Monochrom相機會導致OS X系統全新Photos照片軟件的照片圖庫損壞,原因是Monochrom的DNG文件上有一種格式不支援蘋果照片軟件,如果將這種格式的照片匯入道蘋果照片軟件,照片庫會持續崩潰無法使用。

photos-for-mac-icloud_01

Leica M Monochrom相機在5月7日發佈,採用全新開發的2400萬像素,ISO 320-25000及高性能Maestro圖像處理器,售價為59999元。

Leica M Monochro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