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靜靜的更新! iCloud 聯絡人數量倍增至 50000 人!

icloud logo image

icloud-logo-image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的 iCloud 是可以儲存用戶的聯絡人資訊,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的 iCloud 聯絡人資訊,數量限制已經從 25000 個調整到 50000 個,更可以提升聯絡人照片質素。

iwork-arrive-on-icloud-com-for-users-without-apple-devices_00

iCloud 聯絡人資訊最大大小可至 256KB,照片大小可以達到 224KB,群組的大小可以達到 256KB,照片格式為 JPEG,BMP,PNG 和 GIF,如果超出限制的話, iCloud 聯絡人資訊同步的時候很可能會出現問題,而行事曆和提醒事項數量限制則暫時沒有變化,同樣是25000 個。

windows-desktop-version-icloud-drive-test_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