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 PS4 進擊!1TB普通版本 XBOX One 來了!

相信各位玩家都知道,Sony 的 PS4 及微軟的 XBOX One 都是配備 500GB 硬碟的,不過不同的是 XBOX One 不能像 PS4 一樣,讓用戶自行更換更高容量的硬碟,否則會失去保養服務,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微軟正計劃推出 1TB 版本的 XBOX One 來吸引消費者。

xbox one sunset overdrive

近日西班牙零售商Lamee在自己的Online 商店中,公開了一款 1TB 容量的 XBOX One,是Xbox One Basic,但隨後就將產品下架。而外界認為 1TB 的普通版本 XBOX One 將會在 E3 2015 大會上正式發售。

其實微軟是推出過 1TB 版本的 XBOX One 主機,就是 Call of Duty 的同捆裝主機,因為限量發售,大眾難以購買,而現在普通版本 XBOX One 亦加入 1TB ,相信會增加與 PS4 之間的競爭力。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