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 宣布:將放棄開發 PS3 及 XBOX 360 平台遊戲!

Ubisoft E3 2013
Ubisoft 在 2015 年將以次世代主機為發展目標

次世代遊戲主機 PS4 及 XBOX One 推出已有超過一年時間,遊戲因為要連接兩個世代,開發商需要兼容舊版本,因此遊戲設計沒有大突破,放棄舊世代而推出的遊戲畫質明顯優勝得多,當中最著名的就是刺客教條,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UBisoft 表示,將放棄開發PS3和Xbox 360版本遊戲。

Ubisoft 在 2015 年將以次世代主機為發展目標
Ubisoft 在 2015 年將以次世代主機為發展目標

遊戲開發商UBisoft 表示,將放棄開發PS3和Xbox 360版本遊戲,不過,音樂遊戲《Just Dance》是例外的,原因在於,PS3和Xbox 360的性能已經很難滿足新遊戲的需求了。新的遊戲想配合PS3和Xbox 360,就必須在畫面及遊戲性能方面做出妥協。

Assassin’s Creed Syndicate-5

Xbox One以及PS4架構和PC相近,遊戲廠商容易開發 PC 、Xbox One和PS4,會減少遊戲中的錯誤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